勿扰 自重

 

21.9.2019

昨天看了会土味视频,配乐是高中听的歌。突然觉得一切还是那么简单,自己走,被推着走,我的选择权也不过是一点小任性。昨天同学们在讨论如何聊骚。我曾还傻乎乎的对聊骚对象动过感情。从来不害怕陷入哪一段约会,但最后仿佛可笑的只是我。我曾傻乎乎的对着没见过面的人动感情,却不知在他人的现实生活中没有关于我的一丝痕迹。

我想念杭州清晨醒来,湿湿的空气,雾霾让我低头看不见云溪乡山隔壁的路。我的邻居是油画系老师的怪儿子。前阵子我们加了ig好友,天啊他看起来像个正常人了。曾经的合租室友在上海杂志社拼搏,变成了一个有很多关系的油腻男子,另一个室友已经结婚。

五年,也许变化最少的是我。我的同学们有的规划结婚,有的已经创业,大部分在国外准备回来,或者在国内准备出国。

那时候的爱,就像清晨的迷糊,中午的时候就散了。

你抓不住一个和你注定没有关系的人。男孩子们真的很好。我不忍真的去想他们任何一个是渣男,大家都一样。

大学室友是我的附中同学,她对我说觉得我越来越佛系了。

其实不是 我抓不住那一闪而逝的流星去照亮我渴望共鸣沉默的心。任何人,都要学会负责,为一段恋情负责,站在你眼前的是和你一样活生生的人,你不能放肆的去伤害别人,无关道德,只是人性中的那一点善良不允许你怎么做。善良是不断被唤醒,爱情没有绝对的好坏,作品也没有绝对的,只要场合时间合适,它的立意就不可动摇。技术像是恋爱技巧,不是终极目的。

我的每一段感情 每一段被他人掀起的情绪。它们是无辜的。

我不想去伤害任何人。别人对我的伤害也无法摧毁我。

现在的男友给了我去坚持的勇气,不断的去唤醒我内心的童真。他一点也不傻,他爱的用力,简单。我爱他,很简单的爱着,每个人都是孩子,都会犯错,都需要保护,不要给自己太多成年人的滤镜。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