勿扰 自重

 

ex

分手半年 从最初的不舍变成现在的恨意纵生。我记得你的好,但也记得你那些我没办法原谅的举动。我不喜欢装逼男。起码在你身上我看不到真实。

你不能接受我的过去,我最爱的从来也不是你,最爱我的 也不是你。

我可以原谅你有一次对我的暴力

可以原谅你在恋爱中的自以为是 自私自利 其实我不知道你哪句是真心话 哪句在敷衍我。每一次对我人生攻击后却又从不道歉,说话只顾自己爽,却从来全部顾虑他人的感受。你明知道我爸是个烟鬼死于癌症,在我家有不断抽烟,我妈暗示你少抽点,但你毫不在乎。你的世界里只有你自己,我不过是附属品,你对我的爱里没有尊重,也许你对我从来没有爱。在那段恋爱中,我最大的错误就失去自我,很多事都围着你转。我再也不会那样子犯傻了。

在留学事情的分歧上,我想去德国,你一个劲的吐槽我劝我和你去法国。你嘲笑我的恋爱观老派。你只会借着开玩笑的名义各种嘲笑我,我们之间毫无距离毫无尊重。而在我眼里你只个只会追逐他人没有自己的装逼男子,一个物质欲望超过实际能力,只会抱怨母亲,抱怨家庭,抱怨我的巨婴。

我曾想过分手后做朋友。

但在你那次分手后一两个月 突然来骂我,又祝福我后。第二天我遇到你前前女友,她和我说,前一天骂了你,而你骂我的话,是她骂你的话。我对你的感情将为负数,再也没办法正眼看你。真的 low 很没品。

真的很感谢你 滚出我的生活。

评论(2)
热度(1)